close

是從你的名字先遇見的
很普通的一個名字
好像是某個同學的朋友他的誰
在某次想不起來的交談中的話題裡

總之
也有過這個名字






不是你





在嘗試凝固時間的書寫中
遇見
你的名字

直到

現在


仍是我對你
唯一可以確認的事

但書寫
拋擲我於時間之外

讓我
在無人之境
搜索

靈魂的碎片
大量散落在這裡
踩下去時
靈光在趾縫間流散
還沒來得及
形成足跡
時間便漫上來
一捲而去

沒有
80年代的交會
90年代的並置
我們只是

經過
離開
往返

在各自的時間裡

也許
有那麼一剎那
我幾乎
要從你蠕動的唇裡
讀到


那一秒
你只是隱匿地呼出了一口氣
在意外的時空裡
進入了我賴以維生的空氣

只是這樣而已


Tacit Knowledge-我們對於知道的事情,多於我們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