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摺疊著我的愛】

 

 

 

  我摺疊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摺疊著我

 

  我的摺疊著的愛

 

  像草原上的長河那樣宛轉曲折

 

  遂將我層層的摺疊起來

 

 

 

  我隱藏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隱藏著我

 

  我的隱藏著的愛

 

  像山嵐遮蔽了燃燒著的秋林

 

  遂將我嚴密的隱藏起來

 

 

 

  我顯露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顯露著我

 

  我的顯露著的愛

 

  像春天的風吹過曠野無所忌憚

 

  遂將我完整的顯露出來

 

 

 

  我鋪展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鋪展著我

 

  我的鋪展著的愛

 

  像萬頃松濤無邊無際的起伏

 

  遂將我無限的鋪展開來

 

 

 

  反覆低迴 再逐層攀昇

 

  這是一首亙古傳唱著的長調

 

  在大地與蒼穹之間

 

  我們彼此傾訴 那靈魂的美麗與寂寥

 

 

 

  請你靜靜聆聽 再接受我歌聲的帶引

 

  重回那久已遺忘的心靈的原鄉

 

  在那裡 我們所有的悲欣

 

  正忽隱忽現 忽空而又復滿盈

 

  ……  ……

 

 

 

                   -- 席慕蓉詩集.【我摺疊著我的愛】


 
 
-------------------------------------------------------------------------------------------------------------------------------------------

跨過了,三十歲後,當眼前的迷霧漸漸散去,我將出發去遠方求學。

面對寬闊的海洋,我願意做一隻鯨魚
細細收集著彼方細細碎碎的蝦藻養分,等待有一天回到這裡,滋養這塊土地

我願意
不停地哼著高頻的歌曲
向遠方的你們
傳遞著我的思念和情意

開始打包整理後
才發現自己得到
非常多的愛
以及
【無比】珍貴的回憶

那些片刻與字句
我會好好放在心裡

在遠方每一次
開心、悲傷、寂寞或者想念的時刻裡
我都會再次想起


想起

每一張臉
每一次聚會的快樂

想起

相互說過的話
咖啡香
烤肉啤酒味
阿官火鍋
許下的願望
流過的淚
海邊
長春藤
八卦抱怨
暗戀
小吃
巴奈
.
..
.

我數不完了
我數不完這些喜歡


喜歡



我喜歡你們
喜歡台南




我喜歡幻想有一天回來的場景


接下來

就讓我們一起當跨國網友
用力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