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進你用文字堆築的迷宮
那一刻起
巨大悶沈的心跳聲
如影隨形

你用熱情與絕望砌好的城牆
早生了時間的荒煙蔓草

我太著迷觀察這一磚一瓦之間
那些同樣曾經走進過
而後離開
或者沒有離開的人
留下的痕跡

我太著急的找尋
一條結枷的傷疤
一段安靜旋律
一個畫面
一句話


以致於

漫不經心的繞行著
那些本該專心凝視的彎曲小徑

以致於

接近著或遠離著
那在迷宮深處隱藏的迷
那在隱晦的光線裡
有時慌張
有時緩慢

足跡


在那些細縫間
我窺看著另一處
也許是
永遠不該知道的時空

我進入的迷宮
不是你的迷宮
我看見的你
不是你


但怎麼好像

也漸漸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